這次回高雄主要是可以順便去台南縣看看台灣設計節

每次都從Amber的Blog聞香

自己可一次都沒來過

在相邀之下,六人總算可以一起成行了

 

 

 

 

 

在曾號稱在那鳥不拉屎又難找的地方工作的阿貞

這次拜他所賜 負責帶路的情況下

終於到了念起來很像在罵人的蕭瓏文化園區

這可是日本明治製糖株式會社在台設立的第一個新式糖廠呢

至於怎麼新式我就不知道了

 

途中小插曲

因為有稍稍多餘的時間

於是繞到母校校門口

想回味一下我最愛的早餐

但 變化極大

早餐沒了 但還是喝到最愛麥香濃的薏仁奶

這可是無論到哪都喝不到如此香醇的綠豆薏仁奶呢!

應是想要回味的我 勉強吃了洋芋培根吐司

沒想到生意竟好到連裝吐司的塑膠袋 都印有麥香濃字樣

小小的早餐店也給我搞CIS

 

以往校門口前的道路雜草叢生

現在可是一棟棟建築物 一堆賣吃的

學妹可真是幸福勒!!

我前門後門外圍都繞了一圈

看到這些景物真令人開心呢!!

 

烈日的十月南部

還是令人消受不了

一到設計博覽會

旁邊的台南冰棒 果然還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沒想到這設計博覽會

可是一家大小 都來參觀的地區

 

光是前面三館

我們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後面可還有十幾館

又熱又累的我們

不時停停走走

可是耗了我一個月的運動量

更別說甚麼認真看展覽品

根本就人擠人

 

雖然有的東西還不錯

不少是市面上的成品

或者在設計雜誌上所看到眾所皆知的產品

還有部分展品是設計公司所設計的小東西

現場就有販售,我唯一的收穫就是飛鏢磁鐵

還看到學校指導老師的作品

還算OK嚕

但 沒有秩序的小孩跟老人們

讓看展的心情抹滅不少

我們憑著意志力 終於看完所有的館

也花了我們快一天的時間

坐著休息時  還遇到很久不見的學妹

果然世界很小

不論在哪 都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

 

這一切雖說有趣

我明年可不太有興趣再看一次

所以佩服一起看展的學妹跟同學

竟然可以連看個三年

我還是等2011年的世界設計大會在台北舉辦

天氣應該會好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