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三個朋友都說他比海角七號好看
簡介寫到 這是孩童時的回憶
李烈也說 這是給屬於有童趣的大人所看的片子

所以,原本猶豫要再看第二次海角的我
為了回憶兒童生活
決定來看"囧男孩"

一開始就看到兩個管不動的死小孩
那副皮樣 讓負責管教的阿嬤根本無輒 
就這樣 他們追求著屬於自己的天真夢想
一個小時過了 我期待的逗趣頑皮的笑點 始終沒有出現
劇情有架構 也有發人省思
但是兩位死小孩的皮樣 卻讓我怎樣都笑不出來
也讓我領悟了四件事情

1) 我真的討厭小孩
所以 怎樣也不覺得有趣
2)我的童年 可沒有這麼有趣
從小跟在父母身邊
不論去哪種場合待多久 都要安靜不吭聲
否則就有得好看
3)我其實很嚴肅
4)我不愛水上樂園

上述四點是最大的收穫
所以整部片完全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看完整個非常失落
我想 大部分的人 都覺得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