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靜的要命
怎樣就是HIGH不起來
缺了這年紀還是該有的熱血情懷
你問我怎麼了?
"靠!~人不就是為了活著,讓身邊的人愉快!"

常反思活著的自我價值
失戀挫折,都比不上少了一個重要生命
那部分我就是花了幾年,也很難補上
少了熱血的靈魂人物
那段記憶再也無法回溫
隨著你們的消失,一切景物回憶也跟著離開
不老的靈魂再也沒出現過
原來一個人存在的意義
對於身邊的人更甚於自己

選擇不過跨年不過生日
就是我最終唯一能回憶你的方式
只希望妳可以在我腦中永不退去

記憶的容量 其實小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