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我換了工作,再度離開時尚雜誌
換了一份應該隨時保持HAPPY心情的好所在(一開始是該要這麼說的!)
一份打從小時候,萬萬沒想到的工作內容
即使到現在,我還不可置信中
或許我從前的抗拒感,其實一直是發自內心底的喜愛..
去!~
 
最近我愛的彭于晏
認真的拍戲,讓我不間斷的可以看著他
不論是「我在墾丁*天氣晴」還是「蜂蜜幸運草」
裡面詼諧逗趣的性格
彷彿是他最真實的呈現
爭氣的他,還出了「彭于晏 Ÿ 墾丁15×6」旅遊書
 
墾丁、彭于晏這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我最愛的ㄟ迪介紹,當然要來買一本
內有提到娟姐,所以同名的娟姐也給我去買一本
這樣我就去貢獻一下你的蘇打綠,怎樣?
下次碰面時,再拿出來互相檢查!
 
高雄出生的我,熱愛墾丁
即使現在在台北,每年還是要到墾丁報到
每每看著去年、前年的照片
有種狂熱的悠閒感
今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的艷陽墾丁竟然給我下雨
讓當時的我很不開心
要不是,可以在星巴克假悠哉
我會哭著大喊「這不是墾丁!這不是墾丁啦!」
重要的是,在墾丁大街記得左右張望
有機會還會遇到同在北部工作久違的好同學喔!~
 
現在還有很漫長的夏季
穿著你的人字拖
極短的短褲,復古的太陽眼鏡
迎接藍天白雲大海的墾丁吧!

 
重點!要買彭ㄟ迪的旅遊書
然後在爺爺家的門口拍張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