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本人的廚藝可是大大的進步阿!
從蒸蛋、煎豆腐、味曾湯、肉燥乾拌意麵、炒飯、炒青菜、古早味竹筍香菇鹹粥、玉米濃湯、白醬義大利麵、咖哩、魯一鍋滷肉.小菜、日式豬肉蓋飯、咖哩焗烤飯、奶油焗烤飯的成長
我都不僅要好好讚美自己
怎麼會這麼厲害呢!~
 
感謝當初的省錢帶便當主意
假日偷懶不想出門..等等理由
讓自己去變化菜色
作出好吃的佳餚
不是只有我本人自己說喔
我可是有兩位證人
頻頻說我菜好吃
 
可要大力感謝天天煮飯帶便當的好同學
讓我常常在身旁詢問煮菜順序及方法
再依自己口味調整菜色
才能進步如此神速
哈!~我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大言不慚的說
「煮一桌菜請大家喔? 小意思沒問題的!」
 
※為了要證明,我會開始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