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依舊下著雨
我懶散的個性
因安藤忠雄大師級的魅力
讓我奮而起身也要去聽的萬人演講
 
沒想到第一次進入巨蛋是聽場演講
而不是演唱會
感謝MOM才有機會得到一票難求的票券
據說當天有3萬人報名
我卻是那難得可貴的萬人之一
 
當天小巨蛋外圍滿滿都是人
可不輸給巨星演唱會的排場
雖然我是3F的位置
卻也感到偷笑了!
 
他可愛天真的言語中
讓我看見了許多新世代設計師的童趣
一位非本科班出身的人 卻能達成自己的夢想
高高站在這巨大的舞台之上
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幸運
雖長笑自己的提案 總是被市政府機構駁回
因此那地區無新穎獨到的建物及綠地
沿著世界地球軟化的話題延燒
忠藤堅持著綠地為建物重要的一部分
我一直很贊同建物周圍環境可造就建物本身氣氛所營造出的美感
希望台灣的業主也都能秉持同樣想法
畢竟在台灣業主是影響設計師最大『阻』力
 
演講的內容幾乎是安藤一生中較為特別的接案經驗
印象最深刻是~關於他家中的愛犬
至於叫什麼,我想沒有這麼重要..
 
凡是被狗吠的業主
是安藤拒絕最好的理由
「因為我家的愛犬,對你不停的吠
所以,我想我們不適合合作」
哈!~
 
這是一份有趣的經驗
一份有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