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受夠了被誤認~
在過去我的確曾經是在意這個人的
分手之後,曾經希望還能是朋友
直到對方說~不需要
我便不再這麼想!
 
在過去他曾經讓我很傷心難受
也影響我很多很多
在我的人生過程中是個重要的轉折點
我耿耿於懷的是這些人生歷程轉變
而不是這個人
他不代表現在,也不代表以後跟全部
 
從以前一直不斷的被同學誤認
我直到現在心中還唸唸不忘
曾經我釋圖解釋很多次
也想讓對方知道
其實,早在我心中
第一任也僅是代名詞
不要再把這枷鎖放我跟他之間
有時懶的解釋是覺得對方會撇清
反正,對我來說對方怎樣已不重要
在後期,我早已脫離那份感受
只是簡單的認為
事情過這麼久,大家應該都不在意了吧!
我才真的不明瞭為什麼對方會擔心我想要接近他
屁股啦!! 氣死我了!
 
而且藉由你們,我慢慢了解現在的他
對我來說提到他就像是曾經認識的朋友,如此輕描淡寫
你們持續想著我對他的情感很不公平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