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終於結束這連續15天的減肥餐
先告訴大家結果,我跟小華都瘦了4.3~4.5公斤
讚吧!~這可是靠忍耐獲得的!!

也許是因為我跟小華都是暴飲暴食胖上來的
所以成效相對也比同行的同事多了2公斤
而這體重就只是今天農曆年節放假前的體重,雖然開心
但距離預期的總目標還尚待努力

開始談談心路歷程
第二周的菜單其實少到不行
但也許因第一周的少量
我已經順練可以吃很少的東西就有飽足感了

這段期間,剛好遇到MC,身體過度虛弱,還是有偷吃蛋糕
讓需爬樓機回家的我,才有辦法走上5樓去,所以需要體力工作的人
千萬記得避開這期間!

另一次的偷吃是粥
淺嘗幾口,我就飽到不行(當初覺得自己的胃變小,不斷竊喜)
可能還有罪惡的壓迫,根本只吃幾口
而且偷吃的還是蔬菜粥喲!

在公司忙碌的我,吃這些菜單都還勉強過得了
經由上次的周末,這星期我真的很擔心就差三天破功
就這麼0,3公斤,我一定要達成第一階段目標!!~
於是忍阿忍還去騎腳踏車
終於達到我的預期目標囉^^

現在結束要吃的食物才是最大的考驗
每天都再想三餐要吃什麼,才不會復胖
可不想這15天白白挨餓阿!~

這些菜單有些看起來都差不多,
我還是有變換菜單,讓自己吃起來可口些
同樣達到瘦身效果
我再PO上來,讓有興趣的人來瞧瞧
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