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七天
在公司的前五天,我還自信滿滿
自認為這樣的菜單沒問題!!
說穿了!~我只是靠著室友再督促我
星期五的夜晚開始
我已經在吶喊各種食物拉!~香蕉鬆糕,就等我10天,10天就好!
一定會在原處等著你
不要走:)))))


菜單內有個"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我想重點主要是幫助吃很少的我們消化排便
於是剛好回高雄時,室友帶回來酵素
我們就直接食用!!

因為前幾天中午幾乎只能吃燙青菜.白煮蛋.番茄
我還是有偷偷違規,吃著公司的燙青菜,
雖然還是有點油,至少可以讓我乖乖下肚

其實很多道食材幾乎都一樣
我靠著家中的不沾鍋,幫了我不少忙,
把蛋煎成蔥花蛋
牛肉時而煎,時而烤,時而炒
唯一原則就是不能放油,
我得說,目前七天,我還真有點怕吃牛肉了!!

則雞肉,如果是雞胸肉,用烤的同樣會鮮嫩多汁喔!
再冰到冰箱後食用,依舊美味動人,如能再加片土司.沙拉.荷包蛋
絕對滿分!~

這幾天,我不斷看著各家餐廳的菜單
看著我想吃的食物,原本以為假日好熬
其實大錯特錯,因為我會不斷的看著時尚玩家
在家中一直吶喊著各種食物
雖然有瘦,但沒有實際完成15天,
之後有沒有持續,那比什麼都在意阿!~

我會努力的!!
還有一半的日子,我一定要恢復原有的體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