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我勇敢的踏出主動的第一次
方大同,看到你的感覺真棒!

前幾天,跟小華許了一個願望
星期日能去西門町親眼看方大同
3/1時間到了,還是先去吃個很晚的午餐
結束已經四五點了,走到聯合醫院前廣場
遠遠就看到方大同情人節新改版的大背版
今天很冷,不斷吹著風
他穿著鮮黃的襯衫,婉如紙片的他
單薄到不行,總算親眼看到了
看到許多人排隊簽名,
我猶豫再三,害羞的不敢踏出這一步
人就在眼前,買張專輯排個隊
就能獲得他的親筆簽名,跟他拍張照
我卻猶豫不定,遲遲不敢向前
要不是小華一推再推
我還真的很難踏出我第一次這麼主動想要藝人簽名及拍照
之前的工作機會,可以看到許多名人,甚至同搭保母車
也都未曾如此渴望,所以我格外害羞
嘖嘖!!~我也是會有 不好意思的時候!

就這樣,我得到他的簽名
跟很有誠意的照片
拍照手機,再急需時
還是很派的上用場ㄉ!

然後,這跨世紀的紀念日
讓我永遠難忘!!!~
應該會爽好一陣子
下次,再有大同的見面會
我想我不會這麼害羞了!!

(我要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