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從我專科的同學「倌」開始的
 
她是一個很熱愛原住民鄉間民情的女生
對於偏遠落後地區,原始自然的崇尚,有種莫名的悸動
總是推薦著我這些音樂
畢業之後  我因朋友的關係
有了進ㄧ步機會可接觸這些歌手
我們總是一起北上分享角頭音樂其ㄧ歌手-巴奈
她的桑子是粗曠的,
來自台東,熱愛音樂的歌手
唱著她們家鄉 奔放不羈的音樂
陳建年.紀曉.紀家家
ㄧ起鼓舞著他們生命的樂章
隨性拿起手中的樂器
開始一連串自然原野的聲音
帶領著我進入台東美麗的景色
 
角頭默默的在我們周遭發聲
還記得以前他們的CD都是大家手工幫忙包裝而成
只為了推廣那份最原始動聽的悸動
 
有一次在澄清湖的草原上
搭配著這樣天籟的聲音
我的內心也跟著一起放逐–自由的奔放
每ㄧ次都是一種渴望
現在越來越多人聽到他們的聲音
跟著一起加入最接近心裡草地呼吸的震撼
 
「倌」
曾背著她的背包
去了柬埔寨、蘭嶼旅行
等她畢業之後,
更嚮往前進第三國家開始她的流浪生活
 
我很謝謝他們給我了這份難得的機會
就像「倌」說的,  人ㄧ生一定要去蘭嶼跟西藏
那麼你 也要ㄧ次去現場聽「他們的音樂」
你會發現  原來自己也可以如此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