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來了一隻貓暫住
在我家待了應該快一個月吧!~
是隻
很可愛的美國短毛貓
但我必須來說說這段期間跟蝦蝦在家中鬼混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事情

他跟一般的貓一樣  不愛給人家抱
也不愛撒嬌有時也不理人
但是
但是
他會自己咬著吸管玩
就像貓會追著自己的尾巴跑
他會把吸管咬成直的  然後瘋狂追著跑
哈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好笑的貓阿
他的主人默默的在旁邊說
「我的貓得學會獨立自主」=>其實心中心酸的哩!~
蝦自己玩累了   休息一下後  就咬來放在你面前要你跟他玩
我第一次看到貓會這樣
連我家狗都不會這樣勒!~
 
然後   我要上床睡覺時
他就會爬上來
睡在他的位置
(他就睡我旁邊) 就像人一樣
側睡彎曲之類的 偶爾翻翻身
我半夜驚醒看看他
他也會轉頭看看我然後繼續睡
我原本都以為貓會驚醒
然後就跑走  只是偶爾假裝陪主人  串串場之類的
蝦算是很全程陪到底的呢!
我起床後  會映入我眼簾的是
他愛的玩具就環繞在他四週
隨時不忘把他愛的玩具刁到他會在的地方
所以我的床上會有    咬爛的蛋糕小布偶、可口可樂的小北極熊、咬爛的吸管、已斷掉的毛毛挖耳棒、蠟筆小新的小白 偶爾也會出現
我只能好氣又好笑的對蝦說
「拿走你的爛蛋糕之類的
一隻美美的貓  身邊圍繞這些東西
真的無法襯托他那有點高貴的氣質
 
蝦還有一個怪絕技
就是他愛喝人喝的水
凡是我們的水杯沒喝完放在桌上
他也會跑來湊熱鬧
用著他的手掌撈著水
然後再用嘴巴喝
所以原本是用盤子裝他的水
最後買了一個圓周較大的杯子
讓他覺得自己也在喝跟我們一樣的水
很妙的貓唄! 
蝦真的很可愛
看到他我都覺得很開心
偶而我還可以看到他在地上翻滾給我看
真是令人喜愛阿!!
我愛蝦~~  我愛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