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我的寶貝相處得非常愉快
每天睡覺,都貼緊的要命
很慶幸我對貓沒過敏
要不然,我應該每晚都抓狂

家中的笨貓
常常鬧笑話
自以為是吸塵器
只要有紙屑掉下來,開心的就好像賞他獎一般
衝過來迅速的吃掉
還怕別人跟他搶哩!~

有乾淨的流動冰水給他喝
他就偏偏愛喝滴到地上的髒水
不知道是公主還乞丐命

但身為枕邊人的我
對他真是百般包容
將我的枕頭位置留一半給他
幫她準備枕頭,
(是因為以前他每次都要睡在我枕頭上)
每晚面對面的睡
搞得我鼻子 滿口貓毛
有時還是很火,還是不忍趕他走
我想 如果我有小孩應該也會被我寵壞
而最後氣死的人 是我吧!~

唉!~臭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