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得說
我真的很害怕+不愛孕婦
跟遇到男人一樣的可怕及可恨...
我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
我跟男人的單獨相處不能超過2小時
否則,我就會不耐煩想回家了
除了,我熟識的人
現在,孕婦也是一樣道理

我想是因為之前凡是跟孕婦合作的案子
通常都是不歡而散
我ㄧ向很討厭別人大呼小叫情緒化
凡是孕婦幾乎都會有這種傾向
所以對於"孕婦"我會先入為主先大打折扣
然後保持距離,避免產生衝突

而最近,我就得面對ㄧ間孕婦這麼多的公司同事
慶幸的是,進去沒多久大家就生完了
只是最近有位新媽媽很愛大呼小叫
雖然他不是那種過度耍任性的那種
而且部門不同,跟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但是,最近他盯上我偶而會幫大家買家裡附近好吃的早餐
礙於他是孕婦,大家都說喝豆漿好
也想請我幫忙購買
偏偏我沒再吃早餐,所以次數也不多
我也不會主動貼心的說
"阿!~竟然你是孕婦我幫你買好了"
(公司同是孕婦的人外出,都會貼心打電話回來問有沒有想吃附近的點心)
心想,我好友懷孕也沒這種機會對他了
還要這樣對你,想的美!
休想我會在其他事情上優待孕婦
(如撘車/走路這些事情,我可以體諒,其他的相處之道,我可不會因非好友卻是孕婦,而特別禮遇)
大家都是人阿!那這麼想喝自己買或老公買阿!
真不討我喜,希望可以跟我永遠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