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的食譜是"醫師娘減肥餐"
我自己有稍稍變更組合吃的菜單
分享給大家,至少不用老是吃相同烹調方式的牛排
真的很噁爛!!~
主要還是以可以下嚥,才有辦法撐過這15天


這份食譜,餐餐都吃得飽,但下午會非常容易餓,建議先把晚餐較容易準備的沙拉或水果,帶在身邊
下午餓了可以先吃,晚上就比較不會餓,反而提早吃晚餐,
或者帶些可以吃的水果,餓了就吃水果,
晚上自行菜單減量
才不會餓過頭,破功或吃更多喔!
每天早晚固定時間量體重,並記錄下來,
如果早晚的體重都相同,隔天通常都可以瘦下來
我會有兩波段的停滯期,但別氣餒,過幾天又繼續瘦了
第二週,我每天幾乎只掉0,2KG,還偶而回溫,
但將胃縮小,也值得!!~


醫師娘減肥餐食譜使用要點:

*每餐食後兩小時才能喝水。
*食譜有的一定要吃,沒有的一定不能吃。
*食譜上沒有量的指定時,份量可任意食用,吃飽為止。
*沙拉應盡量多吃,至少要吃一大碗,吃的越多越好。
*每餐都應吃的飽,不應有餓感,效果將會如預期15天內減重2㎏-*4㎏,若少於4㎏時,請檢討食用方式是否錯誤。
*使用塑身食譜15天後,身體內將建立一份精確的生理記憶,長期*正確的控制您的體重,在不刻意的破壞下內不會復胖。

--------------------------------------------------------------------------------

~醫師娘減肥餐塑身食譜~

(若身體內重金屬多的人請於中餐與晚餐之間請吃一小碗的水煮洋蔥,可沾醬油。)

第 1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沒加糖與奶精之咖啡) 
=>葡萄柚不太敢吃的人,建議買打好果汁請店家不要額外加糖
午餐: 蛋二個、蕃茄、黑咖啡或茶
=>可以用不沾鍋煎兩顆蔥花蛋
晚餐: 蛋二個、沙拉、低卡路里厚片吐司一片、葡萄柚一個、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沒有刻意買低卡路里吐司,就一般牛奶吐司+散蛋+生菜,做成好吃的吐司外加葡萄柚汁

第 2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如第一天早餐)
午餐: 蛋二個、菠菜、蕃茄、茶
=>蔥花蛋,深色的燙青菜還是有沾點油的,應該要吃牛番茄但我都吃不是很甜的小番茄
晚餐: 牛排、蕃茄、生菜、芹菜、黃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不沾鍋煎牛排(放粉狀煎牛肉的調味料),生菜+番茄+黃瓜調成一份沙拉吃(原本我是買零脂的美乃滋,但太難吃我還是沾一點點的凱薩醬,從原本整片要沾,變成生菜側面沾一點,有味道就好)

第 3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蕃茄、茶
=>可吃荷包蛋,非水煮蛋時,我強力用不沾鍋盡情煎我的蛋吃
晚餐: 蛋二個、生cheese、高麗菜、低卡路里吐司一片、黑咖啡、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又是好吃的土司套餐,高麗菜可以切絲就像日式豬排的那種一樣,夾蛋,夾起司,夾高麗菜絲

第 4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茶
晚餐: 羊排、芹菜、黃瓜、蕃茄、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因為我不敢吃羊排,就選擇牛排,這次用小烤箱烤牛排,灑上炭烤粉+鹽巴(我重鹹),用鋁箔紙包起來烤熟,油份都跑出來,超多汁味美,則洋菜黃瓜,我根本就隨便亂吃生菜,或者只吃番茄

第 5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茶
晚餐: 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我不吃魚,雞排,強烈建議用小烤箱,灑上炭烤粉+鹽巴(我重鹹),原本就是澀肉的雞胸肉,同樣用鋁箔紙包起來烤熟,油份都跑出來,超多汁味美,通常我都不再吃生菜,只吃番茄跟茶,其實這樣對我來說就飽了

第 6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用喜好之水果做成水果沙拉
=>可以吃的水果有奇異果,酸葡萄,芭樂,青蘋果;不能吃的水果香蕉,紅蘋果,西瓜,草莓
晚餐: 牛排、芹菜、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再次吃煎牛排+番茄+幾片黃瓜

第 7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冰雞肉、蕃茄、葡萄柚
=>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需帶皮的冰雞肉,於是買了烤雞腿,再用水燙過一輪,冰起來雖然有味道,但是冰的雞皮超噁心
我後來直接捨棄雞皮

晚餐: 牛排、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將牛排切小塊,將明顯多於的白肉切掉,利用不沾鍋大火快炒牛肉,逼出油再放洋蔥快炒,加少許醬油,鹽,即可上桌
(有試過炒空心菜,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搭)


第 8天
早餐: 黑咖啡或茶
午餐: 水煮蛋二個、蕃茄、菠菜
晚餐: 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同樣利用不沾鍋炒,這是搭高麗菜一起炒,就不再吃沙拉了!

第 9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
午餐: 牛排一塊、沙拉、水果一個
=>煎牛排嚕,同樣要放烤肉調味粉
晚餐: 魚、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將買的雞腿肉一片一片切下,利用味琳及日本鰹魚醬油調味,煮像雞肉井飯的香味,先將雞肉下去炒,再將大把的洋蔥放入,加入日本醬油及味琳(1:1),即可上桌

第10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
午餐: 水煮蛋二個、沙拉、火腿
晚餐: 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這時候你已經會非常珍貴這次可以吃吐司的機會了,吐司內夾烤過的雞胸肉+生菜+小黃瓜,就是美味的土司拉

第11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
午餐: 水煮蛋二個、紅蘿蔔、硬的cheese
=>我不敢吃生的紅蘿蔔,於是買紅蘿蔔汁(店家會加鳳梨去除腥味,只要不額外加糖即可),懶得找cheese,反正這樣我已經可以飽了
晚餐: 水果沙拉、優酪乳、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建議先喝優酪乳,而且要特別找熱量低的喔,喝完一罐根本就飽了2/3,再搭配一些水果,這時會覺得自己食量變得很小

每天晚上都不會吃太飽,覺得負擔變得很輕,其實是非常舒服的!!~

第12天
早餐: 紅蘿蔔切絲、可加檸檬一碗
午餐: 魚一條、蕃茄一個
=>就吃冰的烤雞腿去皮
晚餐: 牛排一片、沙拉(芹菜沙拉….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依舊將牛排炒洋蔥,超好吃的,我偷懶又不吃生菜

第13天
早餐: 黑咖啡或茶
午餐: 水煮蛋二個、菠菜、蕃茄
晚餐: 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將牛排炒青蔥,現在只要是熱的,就比較不像吃牛排,口感比較不膩

第14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
午餐: 雞肉沙拉
=>可直接買燻雞肉沙拉解決
晚餐: 水煮蛋二個、紅蘿蔔一碗、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紅蘿蔔汁就打發我了,頂多+一個蛋,就無法在吃下另一顆蛋

第15天
早餐: 茶
午餐: 烤肉、水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晚餐: 可開始吃喜歡的東西,但請適量

這份菜單,我們自己訂下規則以吃得下口為主,
一點點的油分,依些醬油,都是可接受
則生菜沙拉建議可以常換不同的醬,減量沾即可
要不然15天是很難熬的

牛排可至好市多購買,2公斤幾乎是三個人的量
1人約400元就可以吃這菜單的量,好吃又便宜
可以不用選全瘦肉,我們還是有挑些油脂
畢竟好入口真的很重要

則雞肉,也是買好市多的烤雞腿8入
可以3個人分,回家時都先用水煮過,過油
這樣不僅經濟省錢,又好吃喔!
雖然我現在整個都不想吃牛肉跟雞肉,哈

關於沙拉我也都幾乎自己買生菜來做,
份量非常多,如果在外面大家偷懶
都可以直接買現成的

維他命,就拿自己身邊有在吃的直接補即可,
為了排便順利可以吃酵素或綠藻
這樣會比較事半功倍喔!~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以上資料由下列網址轉載
http://www.beautycare.com.tw/slim/defaul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